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训练团队

训练竞赛

东北电力大学运动队简介

1、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

校龙舟队成立于200210月,现任教练杨光、孙天明、张雪飞。为顺应时代的发展,龙舟队走的更远,在建队理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龙舟精神:同舟共济、协力争先;建队理念:教研训相长、德学竞并进;人才培养目标:德能兼备、学竞俱佳。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常年坚持业余训练。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各级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建队至今,龙舟队参加国内外重大龙舟比赛获180多项冠军,290余座奖杯。

2011年我校龙舟队参加“中华龙舟大赛”至今获得冠军91项,并创造2014-2017赛季青少年组年度总冠军的“四连冠”。201710月代表国家参加龙舟世界最高水平赛事“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获得2000米和500米冠军、200亚军的喜人成绩。201811月代表国家参加“第十三届亚洲龙舟锦标赛”获得三金三银的优异成绩。2019年女子龙舟队代表国家参加在泰国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并获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 1 2 ]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