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锤炼强健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伟大贡献,激发广大学生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4月3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英烈们肃立默哀并敬献鲜花,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承泽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号召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祖国建设。

近年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