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各场馆介绍

场馆中心

各场馆介绍

一、体育馆简介

体育馆位于东校区,建成于2014年12月,室内设施包括羽毛球场9片,网球场3片,篮球场1片,排球场1片,总面积约为5437平方米,配套设施包括更衣室、洗浴室。主要用于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科研、团体赛事,课余时间对师生有偿开放。

 

 

排球场

 

篮球场

羽毛球场

 

 

 

 

 

 

 

 

 

 

 

网球场

二、体育专业实践基地:

体育学院专业实践基地占地面积3699平方米,室内设施包含:力量训练室、舞蹈室、运动康复中心、有氧健身跑廊、男女更衣室、淋浴间等,室内设施齐全。主要为体院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实践平台及为全校师生提供健身、体育活动的场所。

 

 

 

 

 

 

 

专业实践基地大厅

 

舞蹈室

 

力量训练室

 

 

健身跑廊

 

自由力量区

三、体育教学训练中心

体育教学训练中心是原一食堂进行改造而成,投用于2016年9月,体育设施包括一楼雪乐山滑雪培训基地,二楼乒乓球场23片,舞蹈室一个,主要用于乒乓球教学、训练、竞赛等活动,总面积约为960平方米。

体育教学训练中心正门

雪乐山培训基地

乒乓球室

四、龙舟训练馆

2008年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龙舟协会批准,在我校设立“中国龙舟训练科研基地”。龙舟训练馆建成于2009年4月,2010年4月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与龙舟分会批准,在我校设立“中国高等院校龙舟室内科研及训练基地”。该馆也是国内唯一一座室内龙舟训练馆,室内有2条标准的22人标准玻璃钢龙舟,主要用于社体学生教学、龙舟队员日常训练,室内包括更衣室和洗浴室,占地面积约为380平方米。


龙舟训练馆1

龙舟训练馆2

龙舟训练馆3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