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和全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5

2024年2月25日-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承办的“万科杯”第10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2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和第2届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我校师生取得1金2银的佳绩,实现了我校在国内高校师生最高级别的冰雪项目比赛的新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7所高校400多名师生参赛。我校冰雪轮滑队主教练刘子玉、助理教练李冠宇带领1名教师和2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孙天明老师获教师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冠军;李冠宇老师获教师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亚军;刘子玉老师获教授男子高山大回转第八名;我校学生姜璎桓获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高水平组亚军和女子高山大回转高水平组第六名;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学校。在比赛过程中,东电冰雪轮滑队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赛出了东电风采,展现了东电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次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

东北电力大学冰雪轮滑队成立于2017年,队伍成立至今,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上摘金夺银,为学校赢得荣誉。

 姜璎桓女子平行大回转高水平组亚军颁奖现场  

孙天明、李冠宇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冠军、亚军颁奖现场

孙天明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现场

李冠宇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现场

刘子玉男子高山大回转比赛现场

姜璎桓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现场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