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健美操馆举办了2024年新年联欢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联欢会上,老师们各展才艺,先后表演了合唱、朗诵、舞蹈、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有趣。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极具吸引力的游戏和互动环节,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东电体育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院内和谐欢快的氛围。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满怀期待、斗志昂扬。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同舟共济、协力争先”的龙舟精神,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发展机遇,奋力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