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管理中心介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东北电力大学场馆管理中心成于201311,场馆管理中心隶属于体育学院,主要工作任务是为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群体、科研及学校开展的各项大型活动,提供场地器材、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服务。场馆管理中心负责学校场馆的管理工作,包括学校场馆管理、使用及维护工作,负责制定场馆的使用管理办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做好学校教学计划内体育馆教学场地的安排、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学校组织大型活动的安排、管理工作;负责利用场馆资源,不对外提供开放服务工作;负责对场馆场地、辅助设施、灯光音响等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维护。

场馆中心现包括:室内体育馆、体育专业实践基地、体育教学训练中心、龙舟训练馆,室外包括两个标准田径场,场地设施包括篮球场25片,羽毛球场9片,网球场21片,乒乓球场26片,排球场5片,轮滑场1片,总面积约为71337平方米。场馆中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运动环境及良好氛围,每年到达场馆运动人数达到十万余人次,大大提高了场馆的使用效率。

场馆负责人:王守刚 联系电话:64806545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