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勇夺“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7

我们满怀喜悦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东北电力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体育学院大比分领先战胜对手。让我们一起回顾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快来一睹精彩的荣誉瞬间吧!

伴随着哨响声,比赛便就此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彻底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篮球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

球员的热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赛场上。比赛过程中精彩地抢断,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默契配合,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最后,在体育学院球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奋力对抗,以大比分的优势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最终胜利。斩获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1A954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