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园地   >   正文

树德、增智、健体、育美丨体育学院召开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线上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9月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强调:“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自体育学院发出劳动倡议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专业实践、家务劳动等等。

2021年1月19日下午2时,体育学院召开树德、增智、健体、育美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线上分享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学办主任赵成旭及参与劳动实践的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实践进行了劳动后的心得分享。从分享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真正用心参与劳动,用心感悟劳动,真正体会到劳动带来的乐趣,以劳动为荣,以懒惰为耻。

青春的底色在于奋斗,奋斗的渠道在于实践,实践的抓手在于劳动。通过开展本次分享会,可以看出劳动教育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劳动实践,秉持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夯实成长基石,唱响奋斗之歌。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版权所有

bbanq版权